2016年3月13日星期日

走在那個熟悉地方


南方的天,雨是很常見的。

多情的雨和人一起在天空下回想著那個曾經。

花開四香,站在諮詢室,靜靜的值著班,還有晚上無聊坐骨神經痛去著圖書館。靜靜的觀察著每個人的心理,自我認為我可以看穿別人的心思。但是卻還是不懂他。

我心中的那個他,身高沒有180,不帥,不富。但是一直在我心中卻沒有出現過。感覺真好笑,經得起大風大浪卻挨不住平平淡淡,有可能是你的性格吧,本就沒有浮躁的心,最後就剩一天,你卻告訴我答案,還是在我選擇之後。我傷心了。幾年的感情卻經不住那幾天。呵,想起真和笑,我不知道我現在還能說什麼,我還是會偷偷的想起你,還是會個你買禮物,還是會個你打電話。但是你態度卻並沒有好轉。我也知道有可能我們現在是解脫了,我假裝過得很好,你也還是會關心我,但是我還是在想回到以前那是有多好啊。可是我知道我回不去了,他告訴過Diamond水機我一個女生,和我在一個地方,說我們可以認識一下,我不知道他什麼意思。我有機會看到了全部名單,幾千個找一個她還是找不到,那個她,成為我們最後的話語。

都說雨是多情的,那是因為有個多情的人兒吧,也還是會想起他,這是我最大的矯情,本不是一個做作的妹兒,卻個自己帶上面具。我很希望他能看到這幾句話。今天弟弟問我要生日禮物,我覺得我很欣慰,以前因為他們生日日數都差不了幾天,對於以前我這個窮孩子來說,我是具有選擇恐懼症的。謝謝他,讓我好好的個我弟補過,儘管不在他身邊。

朦朦呼呼,有可能會看不懂,但是這就是風格,做著別人永鑽石能量水遠看不懂的事,說著別人永遠不懂的話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