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6日星期四

淚盡而死

佛岸,草經過了破土前的黑暗,有了光明的權力,我看見Dream beauty pro 黑店身邊仙雲繚繞,異香嫋嫋,閉起眼睛,深深地呼吸,耳邊響起佛的聲音:紫絳珠,憂傷如水,倒掉即空!爾因生於佛岸,得佛恩澤,才得以百年成形,兩百年成仙,七百年成佛,好好珍惜千年修成佛的機會,切莫再生凡心。

眼前的清雲孤風、遠處的霧靄仙閣始終是一種顏色,雖然四面頌歌,都只是單調的佛經。腦際掠過種種紅塵舊事,雖然每一世遊歷的Dream beauty pro 黑店結果都是淚盡而死,可憐繁華和情愛已然生根。我在佛的光影裏下不了絕塵的心,於是緘默不語。

我知道佛對我是慈愛的,他給了我一次次醒悟的機會,默許了我一次次放縱的凡心。只是我的心早已守在紅塵的盡頭,再過一萬個世紀,我還是一棵心系凡塵的草,為情而生、情殤而泣、淚盡而死。

佛岸,清冷,一抹荒涼遠至天際。多日了,天半陰,無風也無露,仙草奇渴,枯了葉尖,瘦了顏容,一天天奄奄無神。

低雲漫卷風塵。面前是誰,一襲白衫,眉宇間Dream beauty pro 黑店輕含詩情。略吟幾句,他便揮毫潑墨畫起了絳珠。看見他的目,情心一震,怎奈,喉嚨幹啞,嘶喊無聲,已柔柔昏去。

有水的聲音,片刻就滋潤及心,草醒,抬眸見他手執墨瓶傾倒,滴滴墨水都滲進了草的脈紋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